8/1日寫,8/2發文
這幾年來.......

這幾年來,始終如一。八月一日總讓我想到五、六年前的事情─windpass,我覺得回憶縱然美好,但它畢竟只是回憶,我永遠記得,那是我人生的三大轉捩點之ㄧ。從這點開始,我過著平凡又簡單的生活,壓力連看到的機會都渺小,因為自己不在意,也不願在意,腦袋在想的,都是感情上的事情,課業早就丟一邊去了!

每年的八月一日,總讓我回憶無窮,哈哈!想到這天,我知道隔天的八月二日是我最好的朋友余呆呆生日。我知道余呆呆很清楚吼!只要記得這天,很快地我知道隔天是妳的生日了!哈哈!

願余呆呆天天快樂、心想事成!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