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三週
壓力一直都很大

不聰明,有時也很懶惰,這就是我。雖然對壓力已經釋懷,久而久之就習慣了,只是我得接受到的挫折卻是剛開始出現而已。才剛開始起步而已,事情很多不會是意料中的,我該明白才是......

想去承受這壓力的同時,也對去面對挫折,心理的煎熬就問自己吧!我得去克服這一切,即使有了勇氣,我得更努力......

我相信這永遠只會是個過程,其他的事情,就擱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