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擦身而過,不同的人感覺是相同,歷史總在重演的時候,忘了我還記得。
記得那感覺....

習慣,喜歡的人即使見不到、不在身邊、不可能聚在一起...
這種感覺,說遺忘很難,只是擱著而已。
但上天好像沒放過我,又出現了一樣的身影.....

這樣的感覺,我可以想像多久.....
不過,我只想靜靜地繼續過著自己的生活。
感情的生活,我可以繼續空洞著,我不在意。
其實,我看很淡了......

歷史喜歡重演,我可以奉陪。
可惜的是,我不做同樣的事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