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車...好晚

星期三,星期四晚上要練球,每次都練到九點多,回到家都已經十一點以後了,想到昨天,我跟學姊晚餐還沒吃,就到士林捷運站那買東西吃完再回家,真的...好累喔!更不幸的是,我媽還剛好打電話來,唸了一下,說這麼晚還沒回家阿~~~無言!昨晚搭捷運時,好安靜,人少少的,再過半小時就要關了呢!真安靜的一刻...

今天早上,我的房東阿姨終於跟我一起去辦網路了耶!太好了,再過不久我就可以做作業了,而且還有了一個家用電話,真開心,雖然是付兩份錢,不過就比較方便啦!免得麻煩.......當我去辦完申請後,我撘公車,竟然又搭錯方向了...整個很傻眼!還好早上沒課,不然我又要搭計程車了>_< 真是的!我坐上公車時,一路的景色從沒看過,當車上的乘客下車時,司機就問我要去哪,我才發現我撘錯車了,哈哈!不過那台車剛好是要準備回台北,只是司機先讓我在什麼新村那邊換車會比較快,所以他就放我下車囉~本來要付錢的,不過司機就說不用不用啦~我整個很開心,而且司機人超好的耶!(是265的司機,記得記得!!!) 

然後我到學校了,就是還沒吃早餐,我還在想十一點多了,是不是要吃午餐了,但是呢!當我到了一樣的早餐店後,那個阿姨就說"妹妹一樣的齁"哈哈!對阿對啊!整個很開心,終於可以吃早餐了,最好的是,阿姨還給我飲料續杯,好感動~~~~她們是我的早餐媽媽,哈哈!真好!一堆媽媽耶!哈哈...

我弟終於上來台北了,真不知道這個孩子能不能適應環境,媽媽昨天還一直叮嚀我要好好照顧他,但是我們又沒有同一個學校,所以,我就找了胖達,因為他家住在我弟學校附近,哈哈!拜託了~~~

好累喔.......事情好多~都還沒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