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芳琪
也遇到了大一的微積分老師

這星期一開始心情還是很緊張,曾一度喘不過氣來,而後星期三好好調整已恢復原樣了!開始習慣去適應一切的生活,生活壓力的來源並非是科目太多,而是要求太高,這點自己很清楚!

從一開始的打球結束後,打工已經沒了,星期二也停了補習,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課業...............犧牲真的很大!對於英美侵權我更是戰戰兢兢地,brief都交了,老師沒有comment就好,看來我的語法是對的= ="......而上台報告的心臟也要強,用英文就算了,老師還會不停地問問題,實在是太過刺激了,當然回答問題也是英文,雖然中文是可以!下週可能就換我上台報告了,我得仔細認真準備,如果沒到準備到八成以上,我絕不上台!(這時學弟就麻煩你上台啦XD...) 這幾天常聽到有人為了英美侵權在角落哀號,我得突破!

就很多科而言,都得預習,雖然很痛苦,不過李老師也講說只是苦,沒有痛= = +.....有很多時候,放下的確很困難,有人替我感到開心,因為我放下了很難以放下的事務太多了!也許我的生活很少人能理解我怎麼過的,唯有邊讀經濟邊讀法律的人才知道,其實法律真的很難,因為要學會去explain& adapt 真的是有難度的!尤其是背更不用說了....或許我該偷笑,現在的生活讓我感到很苦,但我發現我有在進步,讀了英美侵權,就感覺得到讀其他文章沒那麼苦了!

與芳琪昨晚巧遇聊了很多,希望芳琪的夢想能實現,那是段很漫長的奮鬥經歷,在苦也只是四、五年的時間而已!如果最後成功的話,我就有個檢察官的朋友了,哈哈!全力支持你..... 我還是繼續我的路,我真想趕快撐過去,這學期過去後,我大概就放下一半的石頭了,真是我人生最煎熬的時段,如果可以我得先將英美侵權的單字背熟點,以後這部份的東西我還有機會用到,哈哈!

這只是段過程,撐過去了,我就會變得更能適應,雖然很廣,但只為求以後的專業,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不能盲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