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就這樣過去了
我覺得很開心,雖然忙碌...

不知道這樣的感覺如何,只知道很緊張,在一開始時。星期一的政經老師給人的感覺很溫和,很幸運地我加選上了法經,還沒上過課,希望能具挑戰性。晚上的英美侵權行為法,我花了好多時間再找相關資料,終於寫好了brief了,謝謝當中給我很多方法的朋友們,謝謝啦!雖然不知道老師會說啥,沒差了!我沒修過英美法導論,直接上進階的侵權行為也太吃力了吧= =...........

國經的部分還好,資料庫很輕鬆,債總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去上課了,雖說它是四學分的課,第二次上課後,我上到忘我了!以為才過十幾分鐘,沒想到再幾分鐘就下課了!(兩堂課中間不下課) 關於行政法,總覺得很類似憲法,我還回家特地去查了老師的學歷,原來都是德國海德堡畢業的阿!我愛德系的法律XD..............................話說,我有莫名想舉手的衝動,這次,我做到了!雖然講錯了,但有走出第一步了,很好!

賽局上課還是很嚴肅,不過還好!我非常喜歡刑總的老師,真是年輕,哈哈!不過他是政大的老師,呵呵!跟中憲老師ㄧ樣,會給一段話!這次的話是:" 一個人的成就,決定不在其高度,而是態度 " 哈哈!我很相信!年輕的老師,我真期待上課,這次很多年輕老師,嘿嘿!

最後一科法倫,什麼!原來老師是男的.............好傻眼!當然還有最傻眼的,全班竟然只有我一個人事先預習功課,天哪!我愣住了................害我舉手都害羞了!老師真可愛,雖然年紀大大的,就是和藹可親。話說為什麼文章中會出現穆勒( J.S. Mill ) ,我還真的找了我寶貝的經思課本查了這些東西,也對!邊沁和穆勒雖是功利主義,但他們的角度是不同的,阿勒........我和老師講了我發現的東西後,老師還告訴我穆勒的功利主義一書" 讚 !" 害我無言了...........

哈哈!這是我一週的心得,不過為了英美侵權,我得停掉補習了,不然我會撐不下去......只能這樣了!希望這學期快快過去吧!痛苦會過去,努力的痕跡會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