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ahead!
Go ahead!

msn要失聯啦!如果要找我的話,時間請選在晚上七點到九點這段期間,這期間若沒出現的話,應該就沒上線囉!假如找我很急迫的話,是可以選擇打手機,只不過我會選擇接或不接(不信你可以試試看),因為很忙= =....................

當然,也可以留言或是mail給我 (lavender122@hotmail.com)!如果我有看到就會回覆囉!嗯嗯嗯嗯..........目前就是這個樣子,哈哈!

話說,英美侵權的課本與哈佛大學法學院用的一樣,害我超高興的在爽,我就講了"愛在哈佛",後面竟然來一句"愛在東吳",害我笑死了......還有,不要幫我寫出我開的條件啦!真是的,我沒興趣了= ="

先這樣啦!加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