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這兩年
雖然已過三年了

今天上學期的名次也公佈了,會開心也會擔心,開心是因為同預測的一樣,的確是穩定了....擔心的是,我大四的成績還能如此嗎?每科看起來都不怎麼好過,不過我相信不會跟憲法一樣痛苦吧XD...........

今天終於上到課了,雖然來上課的人很少,不過聽中憲就很有趣,儘管我中間有睡著了,但還是有聽進去,因為我有錄音~~~我的確覺得學習很重要,憲法雖然成績都定了,現在也只是補課,我認為還是要來上課,儘管我不是法律系的學生,但我不想喪失自己的權利。讓我欽佩的是學弟吧!雖然他這學期沒過,但仍舊來上課,而且我很欣賞他的態度,真希望有天我也能很勇敢地直接在課堂上回答老師的問題,我總是缺乏信心!

下課後,老師談起對學期成績的滿意度,其實我已經很滿意了,想到期中考事件讓我得到了教訓,今天老師也問起成績事情,難得我都講了,不過從成績看來,期末考我真的是拼了吧!我承認我沒有一科這麼認真過,老師上課的錄音檔,我聽得次數不下一、二十遍以上,連晚上看別科,耳邊還會聽到老師上課的聲音!的確體系架構很明顯,這或許足以讓我應付之後的考試,我該好好保存,很感謝老師這學年的荼毒....XD

今天跟中憲老師聊很多,真沒想到老師也知道芝加哥大學出諾貝爾得獎主,哈哈!真是太驚訝了,尤其是老師跟我談話的內容讓我覺得他真的太屌了,呵呵!儘管講到中國的共產與資本,我就會有想反駁的念頭,不過想說算了,畢竟看待每件事情的出發點大家都不會一樣的,呵呵!今天和彥伶又有新的看法了,或許星期五可以再多聊一些東西,真的有得到很多的東西!

依慣例,我喜歡找總經老師聊天,覺得老師很親切又很有趣XD......不過聽老師在講她自己的經歷,總會讓我大吃一驚,真是太酷了!從中憲老師講了很多的方向,讓我覺得很有收穫,講到芝加哥同時就提到經思鄭老師,中憲老師的眼睛亮了一下,哈哈!話說老師要我跟中憲老師打招呼,今天才打招呼= = .......哈哈!

隨著名次出來後,也聽了總經老師講得,我總希望自己也能有這種機會,只是我還卡在有法律的課程中,這樣一來,我得更用心去準備每科了,名次不能掉太多外,也不能退太多分,否則我真的就下山了!

十二長生的起頭才剛開始,我已經開始在喊累了......算算未來幾年也只是幾年而已,還算的剛剛好,這是怎麼回事= =".....名和利,取之有道,我不怎麼想去讓我心情會很悶的工作,想了很久了,以前總會覺得很會賺錢的工作很好,現在想想當時好像一直在騙自己,只因為可以有很多錢而已吧!但那不是興趣,我一定會是三分鐘熱度......我也不是無頭蒼蠅跟著人群走,哈!算了.......我的確認為做自己想做的會很開心,或許這樣的決定真的會經過很痛苦的過程,但想想,也只是幾年而已,這中間我會熱在其中的XD

看來又要開始忙了,變動雖然很大,目前都只是在調整的階段而已!愿有多大,力就有多大,我希望能克服我內心的恐懼,雖然失敗會留下污點,對完美總會感到遺憾,但失敗為成功之母,真的該提起勇氣不斷地去嘗試!我得勇敢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