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了
壓力的沉重太大了......

今天一早去上憲法補課,沒想到臨時調課,所以就和彥伶到圖書館讀書了。中午謝謝胖達老爸給我的資訊冊,裡頭的資訊真的很多,也寫得頗清楚的。現在的壓力一整個大到不行了,很煩悶= = .......

還在進行的依舊是英文,還要即將開始的一年,我真的還要更努力了,從資料顯示出,在校成績也很重要,尤其是最後的兩年= =...........這也太辛苦了吧= =........ 想想這三年來的成績都像是在上山,我又開始擔心了會不會變成要準備下山了~~~而且,大四的課很重,法律的課程佔了一半,很緊張......大四的目標也無法訂得太高,只怕自己達不到後,又會難過!對於經濟的課程,我很期待下學期曹老師的課,始終保持期待,以期從中更成長。現在只能求盡力了!

相較成績,最大的問題還是在錢以及未來的出路,這已經讓我想了快半年以上的時間!看看老師說的柏克萊大學阿!一年學費加生活費保守估計是要快四萬美金,挖哩勒!假如待了四、五年以上,不就要十六至二十萬美金嗎?也就合台幣大約500萬元以上了,不過在一仟萬內= = .........聊這話題真傷感,不過老師過的很開心= =....因為這些錢不用付,怎麼這麼好勒......

對於未來,我真的思考很久很久了,考慮的層面很廣,畢竟有些事情我一直都放在心上,絕對不能忘記!這我很清楚!雖然決定常在變,因為要想出平衡點,我真的想很久了,也找很多人聊過,或許這條路,我可以這麼走,儘管我沒有很聰明的頭腦,但我可以很用心、盡力去做!

我知道時間就是金錢,要付出的青春也至少要三年,久的話可能就要十年以上了。雖然以後的錢不一定會賺很多,但可以做的事情是很多的,至少對我來說。我很清楚自己在想什麼,想做什麼會比較好,只是需要時間去沉澱,我得要有十足的把握與壯士斷腕的毅力決心才行!

盡量能避免的事情,就不再碰觸。趕快結束網頁的工作吧!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常上網或msn了!

這幾天,我感覺得到,心有所想,一定會成!

因為信,所以成!

我就會一直這樣地相信著,一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