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還是克服不了黑暗~

 

 

雷雨的夜,一個人,真的很恐怖...

 

我真的,真的,好怕,只有我一個人

 

我害怕黑夜,也害怕閃電,那會吞噬掉我

 

真的,好想哭...

 

 

現在的我,想起去年,我曾說過,我很害怕黑暗

 

剛好那時的我感冒,是星期五

 

看完了醫生,host帶我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之後,回宿舍了

 

那天晚上,走過的樓階,燈光熄了

 

一步,一滅

 

但我不害怕...

 

 

到門口的路有距離,host記得我怕黑暗

 

我永遠都記得,他記得我怕黑暗

 

所以會陪我走過...

 

 

只是現在

 

平淡的夜,

 

我很努力地去試著讓自己一個人克服黑暗

 

還好...

 

 

只是今天

 

整個人淚水流下了

 

原來我還是一樣的脆弱

 

還是很怕黑暗

 

而且是閃電的晚上

 

怎麼會這麼脆弱

 

好難過......

 

 

這樣的我

 

好想回到過去

 

明知道不可能

 

卻突然想起來了

 

 

脆弱的內心

 

在哭...

 

為什麼

 

我始終克服不了

 

為什麼

 

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討厭現在的自己...

 

只能握著自己的拳頭流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