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情不能馬虎
複雜......

感覺重擔子很多
我曉得每件事都要很好是困難的
所以我捨棄很多東西

很多事情
都得好好想想
既然知道的事情很多
也沒辦法了

人生在追逐的是什麼

這樣的環境
我能得到的已經很多了
為什麼我要選擇不去得到呢?

我真的笨了..........

可能是恐懼
我知道得到了以後會更害怕
或許我要培養好信心去接受一切

我得勇敢點!

一切都會改變的,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