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兩天課了= =
感覺今天的比較有趣

人家說外面上課要錢,在家上課不用錢。我就是在家上課的,而且是我爺爺很樂意教我和我堂妹。話說接觸的東西是八字,就是八個字的那種,之前看了我就想說算了的部分,因為不知道那有什麼東西。然而今天也是在上課,不過我的學習速度好像比較快= =............搞得我堂妹在旁邊一直和什麼什麼的,哈哈!

話說明天一早,起床以後要開始學的是─插花。恩恩!我媽要教我們插花,想到上次七夕情人節有人要我包花束耶!真是傻眼了!看來這次要好好學一下了= = .............免得很丟人,上次包得真的很醜,不開心!

暑假學的東西也很多,太鼓、命理、彩繪石頭、簡易料理;而溫故的也很多,書法、陶笛等,恩恩!這一切只是為了往後的一切囉!

繼續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