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這毛病真得改改

今天呢!閒閒沒事看到魚仔上線,在祝賀的同時,也聊了一下天。是阿是阿!我的毛病真的要改,好糟糕!我容易想太多,果然是庸人自擾,哈哈!不過,偶爾要含蓄一點啊!話講到一半,應該沒關係吧= ="

總之,就先盡量改這毛病囉!想少點,哈哈!

還有,我會記得請你吃頓飯的!真是的,年紀大了就忘了,但是我真的有講過要請你吃飯嗎?這點真是疑問= = +

請魚仔先生繼續努力吧!加油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