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心情
有心情

想提早回台北,感覺忙碌的生活比較適合我。生活中,錯過的總是很多。有的時候會想很多,但也清楚想多了,其實也沒用了。很多來不及的,依舊是來不及,即使多想去挽回,都很難,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

錯過,可能會一再錯過,或許看得再淡一點會更好。當什麼都不想的時候,很多事情就會發生,不該出現的就出現一大堆,我真的覺得這似乎在考驗我的處理能力。而這次無論處理的當與否,還需要時間讓我想想該怎麼去面對!

放棄的念頭,其實我不曉得要不要存在,很難做割捨。想去喜歡簡單的感覺,似乎是種看似簡單的難題,又該如何去處理?!

先學會看淡,這樣才懂得隨緣,不去執著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