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地看著就好
後果就在自己種因之後也好

固執是會使人性整個變調的因素,我也不想說什麼,心情不想受到任何的影響,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承受,我看著就好,不做任何動作。

謠言是種可怕的東西,真相始終只是當事人知道,為了保護自己或是陷害他人都好,說謊者也許逃得過一時,但報應一定會來,我相信!

遇到的事情實在太多,這陣子給我的考驗也太多了,學會去克服時間的安排、學會如何保持平靜的心不緊張、學會自己微笑面對事情、學會去拒絕別人、學會去開口要求等。

心情實在無太大起伏,想想別人的事情,都無所謂了。自己也很平靜,好好做自己就行了!講真的,什麼事情現在都不煩惱,因為知道自己該怎麼走。就連感情的事情,其實我也沒在想的了,順其自然吧!不想去強求什麼,我只知道我會接受什麼、我也會拒絕了,沒什麼想講的,人生的一個過程,我不能全部心血放在這部分,我還有很多事要做,所以我只能選擇對我來說最好的方式、人,也許這樣一來,總是會傷到人,但我真的沒辦法!我只能衷於自己的選擇,不想受到他人的擺佈,已經夠了!

順其自然吧!時間一天一天過,只剩不到半個月,新的挑戰就要來了,這一次就看我的吧!還得要再進步才行!而再兩年後,一切又會變得不一樣了,我永遠只會是個過客、浪人!



既來之,則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