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選課就像是在命運機會中打轉。

今天網路沒一直很塞,所以我終於挑選完課了。當然,選完不一定就表示一定上,這道理大家都知道,所以要有備胎準備,我已經想好了。

這學期我選了25學分的課程,其中20學分是經濟課,另外5學分是民法和憲法,至於刑法呢?我先看其他的排課吧!假若大四的管經沒選上就會選刑法,那麼我就要調民法的時間了,畢竟我不希望我的星期二竟然要連續上8堂的法律課程,我會死翹翹啦~~~超可怕的。不過呢?為了修刑法,看來又有一科經濟的課程要犧牲了,真是的!不然學分超過就不行了!

還是維持週休三日的計畫,因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次的選課從大一選到大四都有,真有趣!我應該可以堅持下去吧!哈哈!期勉著自己。雖然還是計畫著刑法可能不能如預期在大三修完,或許要在大四吧!這感覺更可怕,因為照這情況說來,大四的我其實是法律人了,要修著刑法、行政法、民法債權總論,以及法律倫理,四門法律課,經濟的部分就剩主科還一些要修滿畢業學分的科目。大四在修法律的過程中,同時也準備著研究所考試,壓力真大!但還是決定大五只剩英美契約法、商事法總論及公司法兩科法律要修,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去準備研究所考試,真好!希望我能如同計畫一樣的拿到輔系證明順利畢業。

沒想到想輕鬆的時候,反到越來越忙,這就是我的生活、我的人生,是我選擇的,所以我要勇敢去面對。希望筱彤妳也能勇敢點,就同妳對我說的一樣,我就是有那副傻勁,所以會一直往前挑戰,感覺真不怕死,哈哈!等研究所畢業後,還要再繼續進修,當然我有我的理想、我的抱負,我不會因為一點點小小的挫折而被打倒的,也不會為了別人而放棄我自己的未來,因為我要成為很厲害的人,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吧!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