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地感受,再感受....

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一直在浮現
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
但我聽的到那個聲音
那聲音不斷地從我內心最深的地方出來
感覺是那麼地熟悉
又好像帶點印象與義務

本分是什麼?
我又是誰?
我總會反覆地思考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又該做什麼才對?

我想
我要勇敢地去面對自己
或許當思緒很亂的時候
就該勇敢地切斷一切相關聯的事務

有太多的感受在同一時間領悟
我少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
很謝謝上帝讓我遇到很多的事情
讓我有這個機會去面對困難
我知道我不夠果斷
所以我要認真去學習

對於我曾犯過的錯、做錯的事
我很認真的去悔過這一切的一切...

是的!我的確有這個義務去懺悔我所做的一切
即使這一切是那麼美好、會讓我心動的
即使我是那麼地固執太過自我
我總希望從這一刻起重新來過

我擁有的一切
我願意放棄了
我有想過
我也想擁有一切
但是
人不能太貪心

資源總是有限
慾望卻是無窮
只有節制
才能懂得去珍惜與擁有


我要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