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困擾我快半年了!

真的很難纏耶!討厭了要死!逼得我最後說了謊話,太機車了!真慶幸,我星期日晚上馬上就回台北了,要不然我看到人都想噁心地吐一地八寶粥,真不知道那嘴裡講了什麼東西,請不要太過恣意地妄想天開,真是無恥到了極點!

真的很塞耶!聽堂妹講了一下,又讓我覺得真的是無比的不要臉,想到那嘴臉就想拿殺蟲劑殺了算了!真沒想到又傳簡訊過來,讓我覺得無奈!逼的我只能使出殺蟲劑了,哼!我本來就不想傷人的,真是自找麻煩!

反正事情告一段落了,終於放下心了,只剩事後的清掃,哼!

隨機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