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了保齡球。

首先,星期五一大早,我被同學邀去打保齡球。結果沒想到,只有我一個女生= = .......先謝謝俊堂先生請客,哈哈!我今天沒花什麼錢,也給張國榮先生載,全都沒花到半毛錢,所以謝謝大家的愛戴!But ......我的分數超低的,雖然這天是第一次打,對於分數我極度不滿意,因為沒有超過一百分,不開心.....

重點在於,這一天竟然發生了奇蹟!有一回,當我丟出第一球後,想說還有三球都在左邊,只是我第二球一丟的時候,天哪!它竟然往右邊走......眼看著它準備洗溝,我準備轉身嘆氣之時,奇蹟發生了!暈...........原來那顆球竟然轉彎了,豬乾還看了傻眼了很久........接著,我轉頭只看到全倒的畫面....無言....真扯的一顆球。

這一天我一打保齡球,就打了三個小時。張國榮竟然問我說:" 阿你不累阿?" 恩!這個問題問的好,因為我覺得沒有累的感覺,一定是因為丟不好所以心情糟,以致於不知道什麼是累....反正,覺得好玩我就左右手輪流丟,哈哈!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左手比右手丟的好= = ....這問題很好!

總之,這天謝謝你們啦!教我打保齡球,還有載我....真有趣的一天,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