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到了大四
單學期仍有20學分多要修

想想過去這兩三年以來,只有大一上學期18學分,而後也沒低於20學分了!而容易修得的廣博早已離開我很久了,畢竟要在大二大三修完的廣博,我在大一下開始修,到了大二一口氣全部修完,所以這學年都未曾在五大樓上過課.....

這學年我也下修大一大二的課,我慶幸我將廣博修完,不然我怎麼去修法律的課程!生活充斥在25學分的心情,令人感到繁忙!只是25學分只有四天課,這讓人更感到吃不消,呈現遞減狀的在考試。

照這樣的進度,沒有法律,或許我會比較輕鬆,大四也只需再修一學期六學分的課程即可,可惜!我沒選擇,即使家人也要我可以放棄,只是我已經選擇了,就慢慢來吧!至少先吃苦吧!畢竟往後的路會很辛苦,趁我還能忍受的時候,就繼續吧!

這樣的生活,我也沒太多的心思去想細節的問題了,討厭的東西就盡量不碰就好。吵雜的噪音,我就靜靜的,也不想理會,臉色難看就表明我的心情了!看不懂就算了,我不想理會討厭的人、事、物。我知道這樣對我是最好的,我已經懶了!

生活的重心只有課業、工作、家人,其餘的我都沒很在意。最不在意的還是感情,這種可有可無的東西!只有暑假才是戀愛的季節,開學後什麼都不是了!

一路走來,朋友的陪伴很多,每個人都得走自己的路,淡化是必經之過程,在意不在意,隨性就好!

生活繼續過著,自己繼續忙碌!

我很高興我遇到了很多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