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遊戲開始囉: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吧!見仁見智了..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壓力過多也太大、不被尊重.....等等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先默默關注吧!能遇到也很少,大多都是好哥們..

4.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如果可以就一個人自己度過,這樣的日子可以回憶這一生作了什麼事..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很多......

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捐給慈善機構、還貸款、繼續為未來投資....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充足的休息、愉快的生活、幸福的家庭、多給我多點時間、動力吧!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到處旅行.....我會是永遠的旅人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忘了.......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通常,我不怎麼記得最開心和最難過的時候,我沒記性...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我不知道耶= =

12. 現在最希望發生的一件事?
 我想放鬆心情去旅行....

13. 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
都好

14.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maybe eyes.....

15. 平常在家都做什麼事? 
我幾乎都不在家= =

16.寫網誌最大的用意是甚麼? 
發洩情緒......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都好,適應好...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隨意,話說一男一女好了!

19. 最喜歡哪些水果?
水梨、香蕉.....等等都喜歡!

20.到目前為止最大的成就是什麼?
活著,就是一種很大的成就了.....



真難得我又寫完一篇了!
來點名點名!

1.朱乾
2.芳包
3.阿曾
4.阿魚

目前就這幾位好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