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是什麼星座?
熱愛自由奔放的射手座


2. 人生最得意的事? 
把事情做到最完美,這樣最讓我得意了!

3. 覺得最棒的的事情?
就聊天、到處旅遊,天天都快樂~~最重要的是放鬆心情。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每個讓我想珍惜,不想失去的都想珍惜。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比較好,被愛的話就虧欠了,不是嗎?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簡單、放鬆的心情,我想要幸福。

7. 最大的夢想?
我想要環遊世界還有幫助很多需要幫助的人。

8.最想體驗的事? 
還不清楚....

9.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人呢? 
溫和、盡心負責、有報復、實在、能給我安心感覺的人!

10.你討厭哪種人格的人? 
花心、自以為、不要臉、詭計奸詐過多.....

11. 妳最想成為的卡通人物~! 
小叮噹,親善的外交大使。

12.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睡覺吧!我已經很難入眠了,壓力過大所致.....

13. 麵包和愛情,妳的選擇是?
麵包,沒有麵包更別談愛情。先求飽足再說.....沒有麵包,愛情就另一個世界談吧!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或許我想去歐美吧!我想見見不一樣的國家......

15.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都ok吧!我會是永遠的旅人......

16.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都行....沒差!

17. 最喜歡的偶像是 ?  
哎呀!這可多了,像是王力宏、黃曉明都好,帥就好了!不過,偶像只能看看....

18. 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 
認真、奮鬥,不怕困難,這應該是大家對我的認識吧!

19 認為你的朋友對你都真心嗎?
maybe.....我很相信他們,如果是虛心的話....fine by me....

20.最想回到過去的什麼時代? 
就活在當下吧!我沒閒功夫想那麼多了...




點名

難得來點名,點些常常不見的人好了!

1.阿呆
2.阿英(arugmgirl) 
3.陳太
4.dream911921
5.阿思

恩恩~~~這篇先這樣,哈哈!
記得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