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考完了,等下週了!
來回點名....
  --------------------點名開始-------------------------

Q1.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我認識的人都健康、開心

2.希望一切順心

3.常常旅行

4.以後能有好的生活

5.當然是找到好對象囉!

>>五個願望真難想,唉....


Q2.點你的人是 :

朱乾


Q3.你們的關係是 :

大學死黨


Q4.對他的五個印象 :

1.過度浪漫
2.自我陶醉
3.該醒醒了
4.到處搭訕
5.可能要升天了
>>我寫的真實在!


Q5.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謝謝在我難過的時候,跟阿曾說要彈吉他唱歌給我聽
可是最後卻沒有彈也沒有唱
耶!先生,你爽約了喔!


Q6.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我要把妹!!!
>>他應該對很多人說過了,聽聽就好!


Q7.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看來撒旦要帶我下地獄了。

 
8.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嗯!因為我要求完美,那請他全部改善吧!


Q9.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到時再說


Q10.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別再幻想了,嘿嘿!


Q11.對他整體印象 :

好人一名

Q12.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有衝勁、熱血、瘋狂的人吧!
我覺得~~~


Q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溫和、又有斯文的感覺,嘿嘿!


Q14.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太過機車、整個惹惱我的人

 
Q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走氣質類型,不過我希望有點霸氣吧!哈哈!

Q16.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大家加油吧!

----------------------這是分隔線-----------------------------


朱乾很吵,可惡!
天天要把妹又把不到........
唉!
週遭怎麼那麼多一樣的人勒
嘿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