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有祝福才有鬼勒)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想對被自己點到的人說的一句話

願你永遠幸福阿!

2.最近最鬱悶的事?
英文......我真的很需要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可以把握就把握
機會在自己的手中

4.最喜歡哪里的什麼美食,理由。
都好吃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目)
善良、活潑、可愛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很多......


7.你的夢想是什麼?
站上自己的舞台!


8. Judy added: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溫柔、善良、feeling


9. Angeline added: 如果時光倒流10年,能改變一件事,你會作什麼(或都不想改變)?
都不想改變


10.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一直處於在競爭狀態的生活

不斷充實吧!

11.[Joyce H]新增: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很多國家,我想到處旅行!不過我還想再去一次新加坡!


12.[Sharon]新增: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日本、新加坡、美國


13. [Fiona]新增: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2個


14.為什麼喜歡來到天空?(小妮嫲嫲新增)
我沒有喜歡到天空耶!


1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任何一個我珍愛的人我都很珍惜...


16.[巫婆經過漫長的思考後決定新增]: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素泡麵


17.[王后不經大腦思考決定新增]: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隱瞞、欺騙


18.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做自己該做的事


19.子婷新增:假如一覺醒來你可以決定一件事情,那會是什麼?
今天吃什麼呢!


20.丫環新增:你最喜歡的動物是什麼?為什麼?



現在換我點名囉
........

我不愛點名啦!>///<

我終於寫完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