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事情好像都被預測好好的...
或許我得好好再思考

很多事情真的變化好多,我得跟著變,否則我的腳步就慢了...........
我一直在想,我很清楚這一定是我要的,只是很沒信心去做這件事情!我很清楚我一定要出國唸書,因為我覺得現在我能得到的是有限的,這個念頭已經在我腦海中打轉很久了,或許會浮現Maurits跟我的對話,那的確很讓我shock......我現在所接受到的教育好像什麼都要會,如果問到專精,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這個念頭一直在我腦海中不斷進行衝撞,搞得我的心中猶豫好久.......我思考很久了,我還是決定要出去!只是,我的信心很不足,英文卻是我最大的致命傷..............GPA的標準我的確超過蠻多,但對於英文的檢定,我很啞口無言。最近一直在問助教關於雅思的部分,但又問了建宏,他卻直接建議我考托福比較快,想了想也覺得沒錯,雅思的6.5不就跟托福的標準一樣難,或許吧!我得不斷地加強英文,一切都要很好.........

想想,這跟預測的一樣,語言對我的重要性已經是over的狀態,我的確要走國際,我不想只停留在原地.......我真的該清楚,一開始有了工作後,我就該明白一切事情都上了軌道......開始處理手冊、處理國際交換資訊、接待.........一切都是那麼地在逼迫我學習英文。等學長姐畢業後,一切責任就到了我的身上........只有這個部分,我要不斷地接觸、學習。時間一直在前進,我不能後退!我體會到後面被火燒的感覺.....

當我想想,我對於會計和財管不怎麼感興趣,怎麼我以後還得碰到?人生吧!能不能把自己的弱點變成強項只在一個念頭之間了,即使很清楚以後的自己是什麼模樣,卻不敢放鬆,人生吧!我只是想好的事情變成更好,更好的事情也要達到自己心中的好,這樣的奢求,太多了嗎?

只有現在的努力,一切才有可能....

咬緊牙關吧!過了就是自己的天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