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著自己的手紋才發現....
線路越來越錯綜複雜了.....

今天去名佳美精品櫃找了毛阿姨,上星期和陳太太一起來逛的時候,和毛阿姨預約了今天的時間,呵呵!也對!我打這篇文章的用意只是為了來做紀錄,以求驗證吧!呵呵...

毛阿姨免費幫我看了一下資料還有手相,天哪!我的手掌怎麼紋路越來越多了,這真的嚇到我了,怎麼會這個樣子......的確,我有好多好多的煩惱,要靜下心來解決也有些困難,只有我自己很清楚!

對於未來考試的部分,看來我得放手一搏了!真的要認真拼了啦~總不能到了虎年硬拼吧!這樣就會大費周章了,很划不來的。而且,我很清楚我要讀哪裡,怎麼可以放棄,做不到。

雖然繼續讀上去對每個人來說,都有所不同,但對我來說,這是對我最好的方法,只是為了以後在鋪路吧!我相信每個人都是愛自己的,對吧?!呵呵....

談繼承,也太早,是哪裡的繼承這也很特別。手相,也看的出來這點挺妙的,話說我只是個小女子而已,呵呵!這我開始在好奇了.......有何能耐得以如此?

說到感情,確實緣分是會到的,只是我覺得越來越扯...............這該如何說起,去年的講了很多次了,或許我對結婚兩字會越來越反感了,真的是....今天也會不會太扯了!去年談的感情雖然都是提及結婚的,但今年也未免太.....

今天也很好笑,不知道現在是吹了什麼風吧?我還真的萬萬萬萬萬沒想到呢!竟然會有英格蘭的人喜歡我,天哪!真不知道我該怎麼去扯,也不能說什麼吧!只是在拖時間,let time go......

前幾天的義工行,現在想想還蠻詭異的,maybe 也對阿!感覺還真的是碟對諜,不清楚葫蘆裡頭裝的是什麼藥。真的該同芳包說的,要小心點被綁架,阿勒....你是在搞笑吧!哈哈!

感情阿感情!毛阿姨說的是,我的確不缺桃花,只是爛桃花似乎也多了些,雖然這些爛桃花對我來說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影響,這樣也不錯,看似不錯吧!真是不好解決.....以後還真的不敢亂帶粉晶,說實在的,我也沒在帶粉晶的,這些到底是打哪兒來的?!

還是習慣帶紫水晶會比較好,好好來啦!真是複雜的人生,天哪!複雜的手紋,讓我越來越煩惱,或許是我先開始煩惱的吧!我也很不願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