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事情不是做過了
就不算什麼......

這幾天的感觸更多......有很多的事情,也許你以為做了就沒事,很不巧地,或許是現在沒事,但怎麼曉得會影響以後呢?沒人知道......我或許太閒了,沒有電視只能上網,常常逛的網站就是些占卜、算命的網站,因此,我在科技紫微累積了點數很高,沒有花到錢就賺到了一個免費的單元─前世論今生。

雖然我只跟幾個人講,他們也說很準,我自己只是覺得很訝異......該注意的事情還是得注意,的確!很多事情,或許就是因果吧!種什麼因,得什麼果,這是基本的常識。

借境煉心吧!脾氣要好好收斂些.......今天也體會到以前的自己是多麼地無知,我自己曾經是那麼地纏人,現在只是角色互換罷了!對於很多事情,我慢慢學習放下,我不想再過於愚蠢,那都過去了!Let it pass...... 我還是我自己,我有一套自己的標準在,我不想低損標準.....

只有努力了!

我相信,時間會決定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