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今天我是贏家~~~YAYA!!!

雖然今天一到錢櫃,當大家衝去搶吃的同時,自己先來點歌,一點就先點「理想情人」,還好大家都在顧吃的(一開始就先賺到了,爽~~~)。搞半天,其實一開始我最high,今天一整個不知道在high什麼勁的!

最開心的就是唱到「日不落」,哈哈!整個很順,雖然都只是在聽歌,但就是有fu啦~~~我真的很愛這首歌,真的喔!因為......哈哈!我也只想唱給someone聽,呵呵!感覺真不錯!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最後豬乾先生要衝出來..............唉!你為什麼要辦男生裝女生,還是你原本就是女生,嗚~~~~~~~

好啦好啦!這的確就是今天最高分(91)的歌,哈哈!一整個很high,只是覺得還是很不好耶!因為平常根本沒在唱,如果我唱歌的話就會.........全棟的人都知道我在唱歌吧!這樣我的知名度就更高了!哈哈........這樣真是不太好!之後,我唱了我真的真的真的最愛的歌,唐禹哲的「愛我」,喔~~~~我的媽呀!真是愛死這首歌了,可惜忘了請芳包幫我錄影,嗚~~~~~害我唱的這麼機動(也不對!我今天一直都很激動也很high...)。

接下來,我發現小涂唱歌一直都有在進步,一定是有在偷偷練吼!一有空都在看星光對吧= =+.......真是的!大家都這樣來的吼!哈哈!阿曾也是,都還不錯耶!只不過,講到豬乾阿豬乾!一開始,講說要來合唱劉若英和黃立行唱的「分開旅行」,你真是有夠樣的!要我唱男生你來唱女生,我的天哪!搞到最後,才發現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你其實是最會唱rap吧!

請豬乾先生不要一直唱假音啦!這樣真的會讓我誤會你的性別>///<.....我是真的不願意去相信你女扮男裝.....!!!

講到重頭戲的就是芳包(張先生),真是沒想到阿沒想到!雖然我在上廁所時,有聽到(聲音實在太大聲了),果然還是芳包最屌!雖然不是最高分(又在按爽自己),但是芳包的歌聲實在是夠有實力,真不是我在誇的!反正我就是很佩服那種很有power的人!哈哈~~~

雖說,我不是那種會排擠定mic的人,可惡耶!芳包一直把我看的很可怕,認為我是大姐頭,孩子!請問我有欺負你嗎= = ~~~

好啦!來引用芳包的影音,這主意是芳包想出來的,挺不賴的!謝謝芳包!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