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到了妳的幸福

真開心能看著妳幸福的模樣
雖然我更開心的是我猜中了

現在的心情真是交錯複雜
這樣似乎我的下一步就出現了

我花了好久了時間
或許有五年以上之久
在猜自己的命運
以及預測別人的生活
這種感覺的確很刺激
但失落也相當大

這一次
沒想到
中了!!!

果然準呢!

那我也來等等今年吧!
呵呵~~~~


似乎......
恩恩恩

噓........................
這是秘密
不能說


妳知道嗎?
看著妳幸福,我真的非常的開心,真的!!

還要再更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