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13:30 錢櫃 中華新館

我們七個人唱歌,怎麼越唱越老歌阿?!首先由我先開場白,就來個Backstreet Boys的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感覺當場的人都傻眼吧!哈哈!那是我國三唱過的歌...............學姊還說,這真的是新好男孩的歌嗎?是的,相信我,他們真的有唱這首歌。

之後唱柯有倫的「零」分數NO1呢!哈哈!我還是很現代的,但是不知不覺我點的歌都很..............有年代了,都五六年前的歌。想知道是什麼歌嗎?有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這首歌還第三名呢!唱到可以出國去了,哈哈!還好沒再唱「何日君在來」,不然真的就........

阿曾告訴我建議我點周蕙的「我不想讓你知道」,結果我們合唱的很高分呢!哈哈!果然那key很適合我,哈哈!雖然後面我還點了黃品源的「你怎麼捨得我難過」、薛岳的「如果還有明天」(忘了歌手了...)..........真是夠好笑的。阿曾的聲音好像很卡,後面會沒音的感覺,好像我之前的那個樣子!不過她的聲音有比第一次去唱好很多了,變好聽了,哈哈!

張國榮先生也不甘示弱,還唱花兒樂團的,快笑死了啦!怎麼還點黃大煒的「把你灌醉」看mv就笑死了,幾乎只有助教在唱......哈哈!張國榮先生終於聽阿曾的建議挑戰非張國榮的歌曲,夠屌的!恩!你真的很有實力,我很佩服。

昨晚一定練歌很勤的小涂,他今天唱歌竟然聲音沒有很出來,吼!昨晚偷練吼!哈哈!小涂唱歌也有進步,跟我第一次聽的就有很明顯的不同,有放感情進去唷!呵呵~只不過,要多多練習原key的音啦!每次降key的話會很可怕耶!例如走音.......不過小涂的key真的有些高,高於一般男生。

至於豬肝先生呢?你的key實在是女生的key,只是聲音還是有點小,好吧!看來你下次可能要變性了喔!合唱「千年之戀」你要唱戴愛玲的部分會不會太........算了算了!我竟然是唱男生的部分........我的媽呀!真是一大挑戰(我是說對你來說是一大挑戰,這對我來說是小case,哈哈!)。不過豬肝先生正常唱都很ok!只是假音的部分真的會讓人以為是女生在唱的,哈哈!(連助教都這麼說了....)

講到助教阿!好吧!你很屌!這麼會唱= =.......不過後面越唱都在比老,看誰的年代最久遠.....天哪!也不知道為什麼的,張國榮會唱的,助教也在跟著唱了,哈哈!好好笑的兩個人!

不過,說到唱很少的就是學姊了!學姊都沒在唱歌呢!偶爾點一手歌唱一下,就又在聽別人唱歌了。感覺很害羞..........>///<...學姊是來放鬆心情的吧!看她的表情好像很悶,出來散散心也好!

說到我阿!我今天真的是來定mic的了!我哪知道剛好快結束的時候,都是我點的歌。一開始也沒那麼誇張,原來是我後面點太多了= = .......不是我願意的啊!哈哈!哼!以後如果我想唱的歌沒人會唱的話,我可以自己演飾二角,一下男生一下女生,哈哈!今天都快笑死我了,我竟然一下男聲,一下又換女聲,被大家給笑死了。而且我也不知道唱歌唱的好好的,結果到某些畫面或是歌詞我就好想笑,笑的時候大家都被我嚇到了,哈哈!sorry~~我會自己自動發「笑」......也很不好意思喔!我的音域很廣,所以戴愛玲的歌我會唱的我都可以飆上去,很不巧地是我不會用假音,所以那是真的聲音.....更不巧地是,男生的歌我也可以唱,要用成熟穩重的音我可以唱出來,那也是真的聲音,而且是我最原本的聲音........................哈哈!所以我可以飾二角。唉!沒辦法,聲音多變不是我的錯,哈哈!

總之,我決定下次要唱老歌了,這樣分數比較高。今天的結論是,來了一群老人在唱歌,張國榮是年輕男子,都唱新歌......

哈哈!好好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