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

這兩個字,對以前的我來說,是那麼地遙遠,是那麼地不可能。認識我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我是很標準的射手座,三分鐘熱度!只是現在,變得不像了,正確的說法是從八月以後,就不再像了!

原本決定八月出國,是為了遺忘悲傷難過的一切,是阿!我把快樂留在這,帶走悲傷難過。沒想到這一趟,原本的意義相反了,我學會了很多,感覺更是深刻...

在打桌球的時候,跟滑翔翼在聊天,真的不一樣了!

我很好奇,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執著?漸漸地我們的對話,就發現了!恩恩!

就憑一眼望去的一個印象
去描繪未來的可能

就靠一次簡單的相遇
決定了心的方向

因為它
影響了他
也影響了我

因為它
我很執著
因為它
我覺得很重要

也許是因為它
所以對他
感覺很深很深
就是那麼地執著
遇到再多的人
對他感覺還是一樣的深

也許是它
讓我更對他執著
也讓我的夢更接近了
只有三年
我想要突破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