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我來說
可能是真的了!

把心情放輕鬆點,什麼事情都是ok的,或許經過歷練後,我得到的就是這種體悟!儘可能往正面的想法去想,凡事逆來順受,不要去要求太多,偶爾想想現在其實已經很不錯了,我還求什麼呢?!

有很多的事情,我發現沒轉機的,都轉機了!可能就是所謂的心想事成吧!靜靜地隨心所欲吧!當然,此欲仍得受到自我的控制,須達到有一定成熟度之控制,才可為之。

讓心去旅遊!再接觸更多的事物後,我會更成長的,什麼都可以放下的感覺,真好!

感情不也是一樣的嗎?!

凡事感恩,凡事懺悔。

每個人的際遇有所不同,很感謝在我的人生轉戾點時,我遇見了你!
也許路很苦,但也會開心的去承受,因為沒有痛!
同樣地也希望我喜歡的大家都開開心心的,這樣就夠了!


我還在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