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完成了= =

暑假都過了快一半了,現在計畫才完成.....唉!那都是之前太多事情啦~忙著用論文、忙著去玩......喔不,我花很多時間在其他事情上,所以現在一切都結束啦!很好!

總之,明天開始照計畫進行,真好!去學校讀書也不會感覺很少人,因為有人會來暑修>__<!

我的空檔時間是星期六、日,所以無聊可以找我玩,哈哈!或是其他平常時間晚上吧!其實我也不是非常清楚= =.....時間排得很鬆,過得開心就好啦!我要想辦法讓自己很開心很開心地過生活,很重要!

還有,我知道小朋友最近要出國了,所以好好加油啦~~

我自己也要努力了,暑假就這樣開始了....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