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地看了簡介又只剩快十集沒看
直接看看最後,下次補回來!

雖然影片真的讓我感觸很多,很多部分的確我有想過其危險性,但我覺得很刺激。即使我知道每次我也都是咬緊牙根度過很尖酸的時刻,我很清楚那只要痛過就可以深深刻刻留下的感觸,痛永遠只有一瞬間,痛苦總會過去,美會留下。

學習去放下,去捨得週遭的一切,我想盡力去完成自己想要的部份,也許排斥,但已經過去了!我會盡我的全力去愛,我只想做到最好,就讓我有天能踏在學術的殿堂吧!XD.....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開心和小龜聊天,也希望小龜能走上自己心裡想走的路,堅持到底,一起努力吧!

路很多,總要挑最難走的走。唯有如此,才可以更好。

努力吧!

堅信自己的夢想,更努力地去達成!

我需要更大更多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