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歐啪。

很好!這學期我做了一個大膽的嘗試,我試著讓自己不要再害怕英文,所以選了財金英文閱讀。的確!我到了最後才知道Colin老師是怎麼在考試的了, 只是太慢了。想到期中的47分,還有期末的英文問答題" 你覺得你可以拿幾分?為什麼?"→是英文出題。我的回答是至少65分,因為我終於不再害怕英文了。而Colin也給了我要的分數,我很滿足了。雖然這是我唯一的一科六十幾分的科目,但我很高興。

我以為我的法治會被當掉,但沒有。因為我在寫期末考卷的時候,我花太多時間在吃早餐了,以致於無法寫玩考卷,真是丟臉= = .....很多人告訴我說不要太緊張,老師不會當人,但是我還是忐忑不安,甚至還做了我的法治只有32分的一個惡夢,唉!很好!老師是個好人,還是給了我70分過,我整個感動到了極點。謝謝老師~~~

對於主科的部分,個經的部分還是維持原樣,但這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大進步了,想想大一.....唉!而貨銀的部分,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我會去補足這個gap,絕對不能擴大。統計呢?這問題很大,雖然最後得到的分數對我來說很高,但是我不認為我有學到什麼,我也不知道到底在做什麼,真的很糟!或許上學期我沒有學的很透徹吧!即使成績很高,卻不能代表我真正的能力是這樣,所以我要重新再讀過一次,憑著自己再讀一次!而經數的部分,這學期我退步了,不應該覺得沒差了就不碰它,以致於成績都讓自己覺得很不認真。

至於其他科,英文、商事法,以及生科廣博。英文聽力有進步,商事法維持原樣,生命科學是我最後一個廣博,我的四個廣博都維持在8、90分以上,恩恩!很好= = ,我把大三的通識克都修完了,時間終於空下來了。大三就先修系上畢業需要的必選修學分吧!加加減減要修六個必選修,不過在大三我應該會選五個吧!有些會選到大四的課程,這樣大四就可以只剩一個必修一個必選修,或再選一些其他的選修湊學分,但也不會選太多,想到大四我要修一科四學分的民法債權....上下加起來就8學分了,真是吃不消...還沒看過這麼重的科目。

雖然要讀到大五,但準備研究所的考試科目我大概先決定個兩三科了,恩!我一定要按優勢找學校找研究所,不想等著讓別人來挑我,我寧可自己來挑別人。我果然是個貪心的孩子,我還要認真打球打球,我一定要認真打球打球。

不過這學期我退步了,唉....總而言之,套一句阿傻說的話" 不要要求太嚴格啦!80分以上就可以了。 " 天哪!阿傻,我這次聽妳的。我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