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了...

輕颱過境,昨晚的風真可怕!風不停地吹打著門,聲聲作響,害我一直都不敢睡覺,想起前天,也是一個人,還好有馬柔的電話來找我聊天,以及開心鬼也是,這樣的聊天,一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至少有人陪著我聊天,這樣也開心,想到昨天都沒人陪我,整個覺得很可怕,不過,我看開了!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個五、六天呢!等馬柔下星期五上來,我就不無聊了!

即使可怕,還是要過下去,也許會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