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想了很久。

聽了很多人說的話,謝謝很多人幫我想了我的未來該怎麼走,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建議。謝謝你們!

的確!我還得繼續再深造,我會讀研究所,只是不是很肯定哪種所。我的確得花五年的時間讀大學,畢竟還有法律!也許,這樣未來的出路太穩定,不是我要的,只是沒有穩定的收入,我的確玩不起其他的行業。

什麼叫做優勢?
優勢就是你比別人好的強項。
生存在這種競爭的社會之中,大人會告訴我們,不要廣泛著學,要專精才會贏。從一開始或許看不出個所以然,但漸漸地會知道,什麼是自己的強項!我的強項是什麼?很多人知道,我自己也很清楚。我會利用自己的強項再繼續更好,至於弱項,我會盡力去補足,而不是想辦法補足。我記得,我曾問一個人要如何去學好會計?他告訴我:" 這不能只是想想辦法,而是要不斷地去練習、去做題目。 " 謝謝你,若不是你,我找不出動力。

我會競爭,我會很努力去爭取,因為我想留在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