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還蠻多人最近開始想修了。

昨天聽承皓先生提到我的狀態,"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我想修戀愛學分。 "
他說他覺得最近很多人都想修戀愛學分了,像是俊堂、興哥....等等的,他們也最近有在提到。哈哈!真有趣。

本來我還想說我要換狀態了,我不想修戀愛學分了,因為事情太忙了,哈哈!結果,承皓先生說了一個變通的方法:" 為了顧及課業,找個可以陪你讀書的也不錯。 "  真是個聰明的人,呵呵!這方法我都沒想到,哈!

不知道囉!希望大家能在大學都能修到戀愛學分,哈哈!免得助教在那邊唸唸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