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句話,多少次在耳邊走過。

我一直都很低調,在大一的時候,我一直都很低調。很多科目我都是邊緣過的,所以助教對我的印象一點也沒有, 要談有印象,也只有微積分老師對我的印象特別深、特別好 。我還記得一開學的期中考,我考了86分,是班上第三高的,而前兩名都是學長姐,所以老師特別注意到我,以後上課有問題會一直問我,雖然每次我都答非所問,唉....真慘。只不過,老師對我的好,真的很好,很像爸爸了= = .....也許,未來的方向,雖然我沒有想往哪走,也很難往哪走,這個問題的確值得深思。但,我想要有更多的資訊,去達成我的夢想、我的目標。我相信老師能提供我很棒的想法,下次吧!

在大二,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所遇到的老師,所上的科目,我只是突然覺得很得心應手,這樣講的確很怪,對我來說吧!考的有點跟大一差很多這倒是真的,我的確不清楚,真是複雜。但我能確定的,我是同一個人= = .......我沒找槍手= = ~~~我只是正在起步而已。

這種感覺很奇怪。我的確不會說明。我只能說大二這年,我學了很多很多,我的確都還記得很多的東西,不像大一那樣全忘了......我又能說什麼?大一我的確迷迷糊糊,在大二後我的確很重視某些科的分數。我一開始本來就很不喜歡有人拿我的成績做比較,尤其是說你微積分那麼好,統計經數這些科目你一定都很好...等等之類的話。這些話聽了很刺耳,也讓人神經質越來越嚴重。我甚至會為了讀書,會想盡一切辦法離開一切的誘惑像是打球、電腦..等等之類的。我覺得很誇張,甚至就是不開機,我真的會怕.....

大二讀書的休息時間就是在地閱讀書時,閒閒沒事我喜歡四處望,那可以讓我放鬆心情,很難想像吧= = ...是真的~~我是在休息。應該吧!這就是我自己的休息方式。

今天去學校找助教,我才知道自己的貨銀期中考成績,恩!我很滿意。我一開始就覺得老師會改的很鬆,因為大二上學期就覺得了,我還記得請介紹"金融仲介"之類的,要介紹直接金融和間接金融。這一題滿分20分,從這一題寫完的這一刻起,老師給了我滿分,之後我就對這一科很感興趣了,而且也知道老師要的是什麼答案,什麼樣的答案合老師的胃。( 我不是老師肚子裡的蛔蟲= = ...) 還蠻奇怪的。說實在的,這一科對個經沒有很大的理解,但對於總經我覺得用途很大,因為我似乎還記得大一下的經原上的東西跟貨銀很像( 其實我經原有在聽課,相信我!雖然學期成績都60多而已= =  ) 很好!竟然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觸覺得老師上的不錯,好吧!果然只有我一個人在聽課= =.....唉!怎麼會這個樣子勒....雖然上課很吃力,但也熬過來了。想到大三還有財政這科要熬,多花點心思了!

未來的路怎麼走?我知道我得規劃。我不確定是不是會跟著自己的想法走,但很肯定,心會變,所以順著勢走吧!

希望我的無心,可以讓很多很多會及格的同學過關,希望大家能pass貨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