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蠻享受的
哇哈哈!

早上其實又睡過頭一小時,結果起來到樓下吃早餐,阿姨就拉住我去幫他兒子看英文自傳,阿勒...........嚇死我了!我只是剛好幫他找些東西和跟他說怎麼念。就這樣地,我的早餐、午餐,阿姨就都請我了,而且還附送荔枝,挖哩勒 !

就晚上來說,我又去聚餐了,所以又省了一頓飯。今天就額外花費在買豆花、金莎巧克力、麥芽牛乳上了,哇哈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