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巧的一天。

早上一大早到了一閱讀書,巧遇賴ber學長,還看到了我在大一只說過一句話的同學。

今天早上到了社辦吃個早餐,拿了一下課本繼續往原來的位子走去。在下電梯的時候,我萬萬沒想到我會遇到幾天前坐在我旁邊讀書的同學,雖然不認識但我還記得 是誰。要出電梯前我想說我按開關讓他先出去好了,因為他拿著很重的東西,結果沒想到他先讓我出去,哈!人超好的,果然是個好人> __<.....(感動)。中午吃完了飯後,又開始回到原來的位子上讀書,讀著讀著累了,就先睡個覺。一覺醒來意外發現,原來我左手邊坐的是賴 ber學長,哈哈!好好笑喔!最好笑的是,因為我右邊坐的人一整天都沒出現,結果一出現又是我認識的人。哈!是系上的一個學長,為啥我會突然發現,因為他 手上拿著統計課本......哈!我就突然地向學長打了聲招呼,學長也知道我是誰,哈!好好笑喔!結果就開始聊了一下天,學長的名字我忘記了,但人超 nice的,真的喔!很可惜!朋友們,他有女友了,要放棄啦~~~哈哈!本來還想說我走後我的位子給他女友坐的,結果他就說沒關係,哈哈!好有趣喔!而學 長再右邊的人,竟然是個高中生= = .........世界地理篇= = ~~~哈哈。真好玩呢!學長人好好^__^。

好了,講到重點來了。今天中午吃完飯後巧遇李文雄老師。說起來,今天是我和老師聊天聊很久的一次。中間我看到了滑翔翼走過...........老師跟我說著他在思考的一件事,往後該怎麼生活,也問了我以後的目標在哪,又該如何執行。我知道豬甘先生看了會很討厭,但是老師有他自己的想法,或許每個人的接受程度不同吧!現在想起很多大一的事情,原來,老師常常問我問題是因為他覺得我懂了,所以覺得我應該可以回答出來,只是那時的我都不知道。就像今天老師在講很多的事情時,他覺得他說的話有些對我來說是多餘的,因為他覺得我一定都知道了,但我覺得,知道的東西可以再重複知道,增加記憶。

的確,我不足的部分很多,今天從學長那邊,又經老師這一提起,謝謝老師給的建議,我會努力去試試的。沒錯!我的成果是自己一步一步得來的,不是投機取巧得來的,比起大一來,我的確改變了很多,至少我懂得知錯悔改,不再犯同樣的錯。有很多的事情,該不該相信,真的得親眼見到!對一個人的可信度,我想已經不再重要了,很累。再聽下去,我只會覺得我真的有必要去相信人嗎?

對不起。或許說謊不是件壞事,但說謊絕對不是件好事,尤其是在習慣後。
我學會看開,自然就好,心裡也會知道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了。
何必呢?

我會繼續努力試試看的,老師謝謝你。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會找到我的目標的,雖然不一定會達到,但仍有追逐目標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