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Singapore~



這張照片是新加坡的六星級大飯店,當然,我們只是藉這個機會到此上個廁所啦!只是,這邊的廁所,有點嚇人.....地板實在太光亮了,所以,我們站在外頭的人幾乎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裡頭的人在做什麼,很可怕!呵呵....但裡頭來往的人都是有錢的外國人居多,穿著打扮很時尚呢!嘿嘿~




夜晚的新加坡 很美
美得讓人想多停留一會兒




當我在此刻時 我曾想過 假如有一天

你跟我 都在這個地方 看著這樣的夜景 那是多美好

那時國外的你 又是如何 我也好想知道

會想到我嗎? 我很好奇 也許沒有吧!

當你在歡笑時 會想到我嗎? 當我在流淚時 你會在意我嗎?

不會吧! 我只是個空氣

畢竟 我沒有那麼地耀眼 也沒有那麼地可愛

又怎能引起你的注意呢? 對吧!

時間久了 夢想 還是夢想 不會成真

我想要說 我想要說

當時的我 心裡總是在意著你 想念著你

而那時的你呢? 有同樣的心情嗎? 還是惦記另一個人?

或許吧! 時間久了 一切就會越來越清楚 

的確 看清一個人 是需要時間的

最後抉擇 只是為了自己好 

我想去相信 我可以不用再擔心有的沒有的

因為這個決定 是對未來一個期許

越是清楚的 才越放不下

會害怕 會擔心 都是過去式

賭注 我不會輸了 因為我真的賭不起未來

越是清楚的 就這樣吧! 我無力再去抵抗了

順其自然 才是最好的方法 對我來說

或許 我們要看的未來是長遠的 不是眼前的

此刻 我懂了 

我是自私的 只為了自己好 

所以 我選擇離開 才是對的

愛情 是我人生的三分之一

我得慎重 我得謹慎 我玩不起

回憶 請停留在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