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 前往神山GoGoGo→



這是我們在前往神山的陸上,途中休息停留下來時拍的,看到細細白白長長的東西嗎?那是瀑布...很酷吧!但這距離我們很遠喔~不是在前面而已....不過,雲都積在上面,白白的~~




這是前往我們住的地方小路,這條小路可長的呢!這是一小角,但很美喔!蜿蜒小路,只差沒有小橋....大自然的感覺很近,就在我們身邊~




這個地方,是我們住的房子,很不錯!也有很多外國人來此地度假,只是很冷而已啦!可是,你知道的嘛!這是大自然的環境,所以昆蟲很多,天哪!我最怕的就是昆蟲啦~天哪!有的沒有的一堆,嚇死我了,很可怕耶!>_<




這個地方也是住屋區,但價位比較高囉~它的設計都很美,脫離不了大自然囉~它的美,只有親身體驗過的才知道囉^^

神山,其實很高的喔!比玉山高,我一直記得,我看不懂得字就是

Jalan Kinabalu  前往神山

哈哈~薇熒謝謝妳教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