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不是件好事.......
做人要低調點。

雖說要做到低調對我來說來是相當困難的,慢慢來好了= =.........生活是用放大鏡在照,所以一舉一動更明顯。今年真的要低調點才行,屬虎的今年容易犯小人阿!請各位屬虎的朋友們千千萬萬要注意這點!相當重要......

我的確很虎視眈眈,雖然昨天看到班排名後,就有個衝動「我還可以更進步」的念頭,突然地又出現了。感動阿魚也進步很多阿!( 阿魚妳爬的比我多吼! ) 哈哈!還好,我還有目標可以努力,這樣就可以繼續追尋了!!!

現在感冒了,人總是頭暈暈的。人還真的不能太出風頭,不然容易惹事情上來,別人也容易看不順眼,唉........不如人。不行不行! 所以,低調點好了。哈哈~~~或許我的觀念已經越來越深明了,因為一直不斷地被灌輸,也許這樣也好,沒什麼大不了的,至少我清楚很多事情。

病人愛碎唸。即使孤傲也好,個性卻越是鮮明,廉貞吧!或許在別人眼中這已經夠多了,但我想要再更多,這就是貪狼。我從沒想過,年紀越大,個性的顯現是這麼地突出!也好,與人不同也不賴,哈哈XD

總之,鼠年來了,屬虎的朋友請低調點,要小心= =+.....深深感到,危機四伏,哈哈!可以選擇帶尾戒避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