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成績還未全部出來,已經有預感會過了

昨天半夜,還在拼命打網誌,我就想說來看一下成績出來哪幾科了,結果是我很擔心的科目還有平常的科目。我的英文有過了耶!老師你果然知道我有在上課,雖然英聽都亂寫,不過下次不會了,因為我下學期又修了別人說很難的,哈!就是興趣啦!這學期逃避,下學期得勇敢面對了,為了自己阿!

原本我還在想,個經應該跟經原一樣,能過就是福了,也許是低空飛過吧!沒辦法!我大一的經濟學原理都是六十分附近低空飛過去的耶!反正緣分很薄啦~早該看開了,結果這次沒有!老師給的分數讓我嚇了一跳,是80多耶!整個錯愕到了極點,原來經濟它已經喜歡我了耶!好感動!助教真是太謝謝你了,雖然期末考的時候,你竟然笑我,我只是打個哈欠也被看到,唉!呵呵

統計呢!雖然小考還好啦!第一次是意外,拿了一百分,第二次也是意外,真的看不懂還有八十多分,雖然我都有做題目,吼!真的不簡單耶!作業也都有交啦!期中期末考有七十八十的,結果學期成績老師竟然給我88分耶!我的媽呀!這讓我又錯愕到了,真的!我沒想過會這麼高耶!好嚇到喔!因為個經和統計也都是主科,所以很錯愕!都八十多...三學分的科目。想到大一,唉!三學分的科目,我只有微積分沒有危機,一直都處在90分以上,這是我自以為豪的部分,呵呵!這就延伸到了經濟數學。

對於經濟數學,就是微積分的翻版,我已經有這種fu了,知道嗎?其實我很害怕,假如考不好的話,很奇怪!明明就是第一次接觸的科目,但是什麼叫做以偏概全呢?就是別人會認為我的數學很好,一碰到跟數學相關的東西,就覺得我一定很好,是阿!就是這種感覺,所以會害怕,萬一考不好,就不知道別人怎麼想的了,不能做原來的自己,這樣也好,有壓力在,呵呵!雖然成績還未出來,我預計有90分以上,因為期中期末都有九十以上的分數,小考差不多,作業也有交,整個就是...不用思考的科目,拿著筆就可以寫出答案了,這樣講起來有點欠打,但是這是事實,對我來說,不帶負擔的科目!真好!

還有好多科還沒出來,但是我期待...

我大概決定了,從那一刻起,假如這次成績夠的話,我要修輔系,想修法律,這樣我大概就要延後4年畢業了。假如輔系沒有成功,我大概大三轉系吧!雖然如果轉系的話,又要再讀五年了,我大學就讀了8年...因為我覺得轉系,要等我修完總經才行,真的!看來我會做出跟靦腆學長一樣的舉動都是有可能的,因為我們都是射手座,我想,我大概知道為什麼當初的你有這麼大的勇氣,明明再一年就要畢業了,結果轉到經濟系來重新讀的原因了,我想,我可以!因為你會幫我,哈!真好耶!能認識你真好,嘿嘿!想到當初大一的會計,謝謝你幫我唷!很感動!我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