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為什麼會是爽嗎?

今天真的太爽了,呵呵!其實昨天真的很晚才睡,因為跟一位朋友聊天,真沒想到我們會這麼有話聊,很好笑捏~哈哈!想到只睡了兩個多小時,就接到小可愛的電話叫我起床,媽呀!心臟都無力起床了!不過我又偷偷睡著了,呵呵!

到了學校,我就來看個經了,我個人真的對經濟相關東西完全沒有緣分,唉!真是糟糕!我還跟助教講了,那時助教在改貨幣銀行的考卷,他看到我就講了"黃丹怡,你考不錯耶!還有一題20分的沒改已經有七十多了",哇!聽到這句就超爽的,早就忘記要考個經了,黑黑!果然我抓得住老師的胃!

之後考完個經,我竟然打了十幾個哈欠,小可愛都是你害的啦!打哈欠會傳染!又聽到,統計的成績出來了,我們這幾個人就衝去系辦看成績,結果沒想到連經濟數學也出來了。這時,我真的很幸運,經數那題20分我考前絕對不會的那題,我寫了,老師竟然只給我扣兩分,當然,經數的期中期末成績加加減減,哈!都有九十分以上,整個就是微積分翻版,好吧!我只能說,我只會算,成績就出來了。統計進步了,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