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計畫...

目前讀大學,再過幾年是否考研究所,先看這兩三年的成果,有可能不考,有可能出國讀書,這比較不確定,但是很多的事情,已經決定好了。

對於婚姻的話呢!就交給我家人來決定就好了,我比較不在意這個了,全權交給我媽來找,對於愛情,感覺不重要了,一生的最愛只要有過就好了,我很滿足了。時間再十年後吧!我要求的條件不多,因為我相信,而且,讓我媽來找比較快,我就不用煩惱了,因為我相信,太多的事情,不能用一言一語來說明,假如說我早就訂婚的話,這很嚇人吧!但是從條件來說,的確!早在一開始,就已經訂婚了。哈!很好笑吧!所以,沒有什麼話我可以繼續說,婚姻,我生命的三分之一,掉了這部分,還蠻糟的!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都知道自己的未來的發展,這還蠻複雜的心情,該堅持,該放棄,都很痛,很累。其實,如果一開始我什麼都不知道,我想,現在的我一定很開心過著,但是以後呢?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知道後,我的心有個底了,也許吧!太清楚了,所以拿的起,放的下。我曾擁有過的,我一直都很珍惜,真的!以後的路不同,但希望你知道,當你難過的時候,我都會幫你的,別忘了!

年紀小小的,就談到婚姻了,呵呵!好好笑!這決定只能對,不能錯!所以給我媽來決定吧!在條件中,早就訂好了,雖然聽起來還蠻有點可憐的,但是,我只能選擇可以往最好結果的方向去做,我相信,這一切可以改變。假如嫁不出去的話就算了啦!哈哈!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