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真希望一個星期全部考完。

期中考我竟然要考八科,其中兩科可以open book,但是要確定open後要會寫吧!哈~~~想想要考經濟思想史的同學還蠻可怕的,當然,我也要提早準備期末考= =......真是刺激的一門課。筱彤和小可愛很奇怪耶!每次經思課看到我就叫丹丹助教,我不要!我也想當貴婦,嘿嘿!話說今天雅棻助教好冷,我說麥克風有了(聲音),她竟然說"  幾個月了....",我接不下去了........老師今天提到的瑞典電影詩人「柏格曼」,我的確有印象,還知道他拍過啥片,何時掛掉的我也知道,這些在十月份的CNN雜誌上都有提到。沒辦法!人要掛了才會出名.....還有「費曼」,他也是我高中物理老師蘇小銘的偶像,這我怎麼會不知道.....哈哈!快笑死我了啦~~~盧梭的把妹招數,什麼!雖然這學期我是有唸到盧梭兩個字,怎麼就沒人提起他很會把妹呢?!哈哈....話說,經思下課後,老師突然問投影機都是誰去借的時候,我剛好就揮揮手回答說是我,老師竟然笑得很開心,我頓時間很傻眼,還傻蠻久的,現在想起會突然發笑..........快笑死我了!今天某個人一直說自己是日本人,穿日系衣服,是嗎?筱彤= =+....沒關係!我走韓系風,哈哈!(以後再說吧~~~) 總之,經思我就不用考期中考,機車!某個人的報告讓我不爽到了極點,氣死了!你親民黨阿!連楚瑜都出來了......還你家門口勒!

財務專題研究今天老師表決兩次,說實在的誰會看不出來老師想第二週考,可惡!為啥想把考試延後,這樣會很累耶!要考就一星期給它結束阿!而且這科又是open book,雖說真的有難度!我一定要好好搞懂,不過我今天真的有累到,所以昏了一分鐘。為了致富,就得好好理財,我一定要搞懂期貨和選擇權,我要賺取利差阿!嘿嘿!我一定要致富致富致富......唉!我搞錯咕雞生日了,害我昨天衝去買禮物花了一筆錢,怎麼感覺很貴= = ....很適合有氣質的咕雞,哈!總之,下星期考期中考,太好了。

至於晚上的財務管理,開心死了!除了要平均的算是以外(不會的先省略),大都對了,好開心!有信心了。Come on!!!  Go~~我要更努力了!大家一起衝吧!

今晚上線遇到Maurits,什麼!他只有考六科........唉唉唉!好少喔!好啦好啦!他人還蠻不錯的呢!人高又帥,可惜........這時要讓對Maurits有企圖心的可愛小女生失望囉!人家Maurits有女友了,而且是在荷蘭喔!嘿嘿!跟經思王子說的一樣,外國人來台灣沒事的時候,最常去的就是Bar!Maurits也是,呵呵!難怪都說sooooooo busy! 不過,我相信他是個好男孩,所以,哈哈!很可愛的大男孩!請大家有機會多多和他聊天、說說話吧!也謝謝路斯加要msn,所以讓我們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國際交換學生。

總經似乎傾向不延後考,哈哈!應該是不延後考了。開心開心,雖然有點可怕的一個星期,一眨眼就會過去的!I still believe....

Let's go.

p.s.憲法老師,你真的教得完嗎?我怎麼看著看著都快升天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