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台北後,就接到弟弟的訊息...

原來是我的家人吃藥過敏了,是我的奶奶,下午才一回到台北,聽到這個消息後,我整個愣住了...整個好害怕!完全沒了想法了,傻傻地等著晚點再打電話回家問...對我來說,我的奶奶是從小照顧我到大的,因為我媽說我太吵了,就不想顧我了,就交給我奶奶帶。她總是把很好多的東西給了我,對我真的很好,什麼都為我著想,我真的很害怕她有個萬一,我自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可能只會一直哭吧...因為我也沒辦法做什麼事,人都在台北了,回去也來不及...還好,沒事了,這樣我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