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了家,聽說...

你過的比我還累,怎麼會這樣呢?
因為還是不清楚你的狀況,只懂得你現在的生活,比我還要更累。我很心疼,擔心你會累倒了,畢竟半學期都過去了,假如是轉學,現在轉是不遲,只是又得重新適應新的生活不是嗎?
好希望你能快樂,別這麼累!我聽了真的很心疼,不想看到你疲憊的眼神。也許是你,所以我還是會擔心,會在意,你的生活過的好嗎??
希望你能堅強下去,因為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